作者hakuryu83 (瑜)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中科院研替有計算年資嗎
時間Tue Mar 13 02:29:01 2012
如題
爬了一下文發現好像沒有相關討論
不知道是不是我忽略了 @@"
Google了一下是有找到這個連結
http://tinyurl.com/7h6fdm2
第三條工作年資之採計(必要條款)
乙方服滿法定之研發替代役役期者,其於甲方服勤之第二階段服役期間,採計為服役年資
;於其服勤之第三階段服役期間,採計為甲方工作年資。
裡面有這條應該是就是有算吧
希望我沒有理解錯誤
主要是擔心這份也不知道是哪一年的不知道後來還有沒有修改
麻煩知道的同學告知一下感激不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9.105
1F:→ iamif520:字面的意思好像是說第二階段(第一年)算服役年資 03/13 02:52
2F:→ iamif520:第三階段算在中科院工作年資 03/13 02:53
3F:→ hakuryu83:感謝樓上 不過我主要是想知道三年後如果到別的公司 03/14 08:14
4F:→ hakuryu83:會不會承認中科院第三階段的兩年年資...... 03/14 08:14
5F:→ hakuryu83:因為有聽過這樣的說法 擔心三年後沒辦法留下來 03/14 08:15
6F:→ hakuryu83:請問有沒有有經驗的前輩願意分享一下經驗呢 感激不盡! 03/14 08:15
7F:→ MKIU: 獲得 22100 Ptt幣 09/03 21:58
8F:→ MKIU: 獲得 22100 Ptt幣 09/0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