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90289312 (ZERO)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中科院系統發展中心錄取通知
時間Fri Mar 2 19:40:46 2012
如題
小弟是上禮拜去面試系發中心的宅男
之前詢問裡面人員是說
結果在3月1號之後會開始通知
可是我到今天都還沒有接到通知
不知道其他版友有沒有接到呢~~~
好擔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49.252
1F:→ deif3288:我只有收到電話正取通知而已 03/02 20:31
2F:→ deoxys:電話+1 正式通知大概會在3月中以後 03/02 20:37
3F:→ oto0709:請問一下,他們有說入取哪個需求項次嗎? 03/02 20:51
4F:→ bisheng77:請問一下五所有人收到通知了嗎?? 03/02 22:09
5F:推 cmyang:3/1當天都還有面試 別急... 03/02 23:29
6F:→ kobe114:在Tech_Job板看到五所有人錄取了 03/02 23:38
7F:→ l90289312:3月1號都還有人要面試? 那怎有人已經接到通知了~_~ 03/02 23:55
8F:推 raichu312:應該是前面面試的覺得不錯就先通知吧!? 03/03 00:28
9F:推 ChauChouBan:感覺最近沒接到就沒了 要準備國軍online了 03/03 01:44
10F:→ evan5204:為什麼不打電話去問呢? 3月6日系發才全部面試完 統一寄發 03/03 10:50
11F:→ scottlin0923:剛剛打去問了...答案是下星期後才會通知..別嘴炮了.. 03/03 11:23
12F:推 fightmagic:兩個禮拜前就接到電話了 你可以繼續欺騙自己我在嘴砲 03/05 15:11
13F:噓 deif3288:好心回答問題 結果被說嘴泡 算了.. 03/05 16:38
14F:推 tyhoon:樓上報一所的吧?系發比較慢的樣子:) 03/05 20:54
15F:→ l90289312:deif3288大,你上面的文章不是說報名第四所? 03/05 22:26
16F:→ l90289312:怎麼你還可以報系發? 03/05 22:27
17F:→ deif3288:我是第四沒錯啊>"< 03/05 23:24
18F:推 gh705612:樓上第四所有收到錄取通知函嗎?還是也是先電話通知入取? 03/05 23:37
19F:→ l90289312:我這篇是在問系發喔=_=... 03/05 23:47
20F:→ deif3288:喔 不好意思 他是先電話通知 03/05 23:50
21F:→ l90289312:還是謝謝你的回答^^ 03/05 23:57
22F:推 gh705612:抱歉,我了解了 03/05 23:58
23F:推 oto0709:系發真的好慢喔...其它所感覺都已經陸陸續續的在通知了 03/06 13:22
24F:推 lknuke:樓上....資通無感 03/07 23:18
25F:推 wadatsumi:資通完全無消息+1... 03/08 15:33
26F:推 mykonosocean:資通沒消沒息+1 03/08 22:27
27F:推 sineage:資通真的無感... 03/10 11:36
28F:→ timmy811:接到通知了 03/20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