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d (屁屁)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 中科院一所復試
時間Fri Mar 2 17:26:50 2012
想必之前去面試的人都有注意到他說要復試的事情
然後那時他是跟我說應該再復試一次才會決定錄取
現在真的收到他的復試座談會的通知(三月六日)
同一封信上還有其他42個人,有看到台大成大交大的@@!!
可是記得他的員額有到51個,還是說有其他梯次?
有沒有人收到一樣的信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8.228
1F:推 a22334475:我早上八點的 03/02 18:00
2F:推 eastsea1:3/06(二) 13:30 03/02 19:35
3F:推 xylooki:有機械航太的被通知複試了嗎? 03/02 19:59
4F:推 staystay:第一階段沒滿還會有第二階段~ 03/02 22:59
5F:→ to252ot:我是直接被通知參加13:30的座談 但我同學是被通之12:50參 03/03 01:12
6F:→ to252ot:加複試 03/03 01:12
7F:推 saixpzooo:軍人當院長我直接放棄了 大家加油 03/03 01:52
8F:推 strong0716:我怎麼聽說一所有人不用參加複試已經錄取的? 03/03 02:04
9F:→ newpock2000:那些嫌棄的人 說不定到最後還是去了 ㄎㄎ 03/03 02:22
10F:推 MrPuWu:我也是被通知參加複試座談會....不知道是要談什麼 03/03 11:04
11F:推 Jie0217:請問一下複試跟座談會是一樣的嗎? 03/06 13:34
12F:推 MrPuWu:座談會是正取的人...複試是第二次面試... 03/06 21:21
13F:→ MrPuWu:複試會給你一張題目...上面有七題...看起來是考臨場反應 03/06 21:23
14F:→ MrPuWu:專長適合的產業及工作,未來的抱負理想,工作上面臨挫折如何 03/06 21:25
15F:→ MrPuWu:不外乎就是工作上面臨的一些處境,怎麼面對 03/06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