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cylove (juicy)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 研替報名問題
時間Sat Feb 25 21:33:36 2012
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目前還沒有被任何一家公司錄取研替名額
聽某公司說之後會有第二階段的員額 我還在等
這樣的話我還有填3/1~3/16的研替線上報名嗎
也就是說如果尚未被任何公司錄取一樣要先填線上報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35
1F:推 sai1268:先報名再說~沒報名就算之後上了也沒用 02/25 21:50
2F:推 ryanlei:一 定 要 先 報 名 02/26 04:46
3F:→ ryanlei:前幾天研替說明會要我們提醒同學一定要記得報名 02/26 04:46
4F:→ ryanlei:果然有人還不知道XD 02/26 04:47
5F:→ ryanlei:就像推甄找教授 就算是已經內定橋好了沒報名還是死 02/26 04:48
6F:推 gundam761110:請一定要報名 有報還有機會 沒報就什麼都沒了 02/26 08:18
7F:推 cosmos506:2F內政部人員XDD 02/26 14:24
8F:→ JosephX:一定要報名阿~ 我記得我也是四五月才開始找~ 都不是問題 02/26 16:35
9F:推 ryanlei:不是啊 我只是去參加學校的說明會 02/26 22:44
10F:→ juicylove:感謝大家 02/27 05:05
11F:→ juicylove:我沒聽到說明會 請問還有什麼很重要的嗎? 02/27 05:05
12F:推 Aujin:可以到內研發替代役官網下載 說明會簡報來看 02/28 09:12
13F:推 ryanlei:簡報的時程表跟Q&A請仔細看 02/29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