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f3288 (ORZ~9531)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最近中科院的面試
時間Wed Feb 22 13:30:01 2012
不好意思,
我是上禮拜去四所面試的學生,
我有個疑問是,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每天都有四所面試梯次嗎?
我以為只有上禮拜那天是全第四研究所的面試,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第四所的面試梯次?
請幫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5.80
1F:推 raichu312:我同學投四所明天要去面試喔:),他是第7T 02/22 13:39
2F:推 gundam761110:聽說到3月初都還有啦(四所長官等面試時說的) 02/22 15:55
3F:推 hakkahsun:想請問資訊管理所有面試嗎? 02/24 01:37
4F:推 raichu312:第一梯次最後一批是3/1,3/6面試喔! 02/24 01:39
5F:推 juicegirl:請問錄取的結果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02/24 12:46
6F:推 MrPuWu:3/7寄送成績< 02/24 14:45
7F:→ MrPuWu:還會有複試的樣子 02/24 14:46
8F:推 raichu312:複試是每所都有嗎@@?但我猜五所應該會有XD 02/24 15:09
9F:→ tolight:簡章不就說分兩階段而已嗎..書面加口試阿~哪來的複試= =? 02/24 15:15
10F:推 justjimmy:複試是指這一批被刷掉 轉推薦去其它單位面試 02/24 16:25
11F:→ justjimmy:這樣吧? 02/24 16:25
12F:推 raichu312:樓上說的是4/14~5/11的第二階段甄選吧,那算複試嗎@@? 02/24 16:36
13F:推 MrPuWu:一所的會有複試3/13~15,它所的就不清楚了 02/24 17:08
14F:推 raichu312:M大的資訊是一所的人員跟你說的嗎? 02/24 17:14
15F:推 xylooki:一所的~上面寫視情況決定是否要複試!不代表百分之百要複試 02/24 17:27
16F:→ s90857001:一所我問他的結果好像是幾乎都要復試.... 02/24 18:44
17F:推 MrPuWu:去面試給的資料上面清楚寫的,總之就等消息 02/25 11:14
18F:推 raichu312:五所好像沒這資訊@@ 02/27 22:02
19F:推 iamif520:開始找人進行第二階段面談了~接到電話 02/29 22:44
20F:推 gh705612:請問樓上大大是第幾所被通知第二階段面談? 03/01 00:56
21F:→ gh705612:在請問有大大收到入取通知函嗎? 03/01 00:57
22F:推 iamif520:我是五所通知去面談,不過還不算錄取 03/01 03:48
23F:推 raichu312:請問一下樓上是何時面試的? 03/01 12:59
24F:→ iamif520:下週一到五挑一天 03/01 23:18
25F:→ raichu312:我是問第一次面試的日期XD! 03/01 23:46
26F:→ puddingtea:所以五所沒接到複試通知代表沒機會嚕? 03/02 21:53
27F:→ bisheng77:五所也有第二階段面談嗎?? 03/02 22:11
28F:→ puddingtea:沒接到消息耶~~可憐的四大碩 03/02 23:05
29F:推 raichu312:五所好像已經有錄取通知了...QQ 03/03 00:34
30F:→ iamif520:回錯~"~ 面談在今天,口頭確定了,等我最後確認。 03/08 20:34
31F:→ iamif520:2/25面試的 03/0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