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pert (Fighting~~~)
看板DIRDS
標題[役政] 關於國防役畢出國問題~
時間Wed Feb 8 22:01:06 2012
我是國防役 在當兵完後三個月 有到市公所報到
之後但沒去換身分證 所以身分證後面沒蓋 預士
在公司服務期間 有去辦護照 (似乎沒什麼問題@@? )
目前役畢 想出國 請問身分證需要換嘛?
若沒換的話 會有什麼問題? 看之前訊息似乎會有貸款申請不過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55.21
1F:→ bmt891:不是關西出來後去區公所報到時就會換發身份證了嗎? 02/12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