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sirc (crises)
看板DIRDS
標題[資訊] 中山科學研究院研發替代役人才
時間Mon Dec 12 21:29:28 2011
中山科學研究院 光電暨材料研究所 徵研發替代役人才,
歡迎電子/電機/光電等相關專長碩士生報名
具影像比對/辨識, FPGA, 電子電路, 以及雷射專長人員
可站內信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128
1F:→ godmartink:感覺中科院好積極在宣傳研替 是我的錯覺嗎 12/13 10:33
2F:推 kenvi:如果只是找3年的免洗,實在是興趣缺缺..除非要拿來準備考試 12/13 10:47
3F:推 tamamaEX:推樓上!有沒有人有內線消息啊 不方便可站內信!! 12/13 13:12
4F:推 kenvi:而且敝人覺得中科院不只板上發很多文,連Mail也一直狂寄.... 12/13 15:47
5F:→ hyper0310:不知道中科院三年後會是如何... 12/13 18:46
6F:推 pimday1125:裁掉,再招下一批研替?的可能性? 12/13 19:07
7F:→ howshou:用點邏輯推論就知道了吧,何必一直問內線。 12/13 23:37
8F:→ howshou:你以為去了就是公務員生活? 12/13 23:37
9F:→ h54747:之所以招人是因為"老人"太多 "年輕"太少 在做事的都年輕人 12/14 09:14
10F:推 shane415:有人在裡面服過國防役或研發役嗎,可以出來講一下嗎? 12/14 20:57
11F:→ shane415:或著可以寄站內信給我,我想知道航空研究所內部情況~ 12/14 20:58
12F:→ shane415:我還滿有興趣的,西屯院區離我家很近.... 12/14 20:58
13F:→ h54747:其實推文就可以看出有人在裡面服役的阿@@ 12/14 22:02
修自己推文 sorry XD
※ 編輯: sesirc 來自: 123.195.8.101 (12/18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