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gying (Kiss me now!)
看板DIRDS
標題[板友] fengying
時間Sun Nov 27 00:44:10 2011
ID: fengying
大學: 義守大學資工系
研究所: 高應大電機所
服務單位: 112RA
新訓梯次: 17梯
現況: 單位服務中
對國防役
制度的心得: 榜約三年真的~很好
想說的話:
前陣子加班到虹彩炎,吃了一陣子類固醇,
結果是僵直性脊椎炎的併發,到三總驗才知道只有一級...s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0.57
1F:推 newmodel:人帥真好 11/27 12:53
2F:推 lagunawang:人帥真好!! 11/27 14:28
3F:→ fengying:肝 帥屁阿!!! 11/27 17:12
4F:推 lagunawang:樓上明明就是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 XD 11/2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