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stim (天才)
看板DIRDS
標題[新訓] 研替第20T第四大隊第14中隊
時間Sat Nov 26 08:46:04 2011
報告各位弟兄!
我是總洗委!
我不是88號!
我是89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83.134
1F:推 yutingg: 14120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08:51
2F:推 asia261: 14163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08:59
3F:推 ee50:: 14079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09:05
4F:推 wwwea:好快!!! 14162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09:08
5F:→ wwwea:今天早上感謝大家順利收齊枕頭套被套跟床墊套 by 11分隊洗委 11/26 09:09
6F:推 comba: 14130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09:10
7F:推 kshsphone: 14116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09:13
8F:推 frank0827: 14131報到! 九分 器材班 最威的! 11/26 09:53
9F:推 cecilia00322:14150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0分隊~ 11/26 10:37
10F:推 k3535604: 14115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替歌加油 11/26 10:48
11F:→ k3535604:榮二阿 11/26 10:49
12F:推 xupmc: 14159報到!十四分隊超讚的阿! 11/26 10:52
13F:推 xupmc: 錯誤超多...14149 中 也感謝150常常幫我內務! 11/26 10:56
14F:推 teexit: 14033報到@_@ 其他人哩XD 11/26 10:57
15F:推 kinglislie: 14177報到! "王" 執行秘書 11/26 11:01
16F:推 skyboy1027: 14077報到!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11:04
17F:推 cecilia00322:稍微一下而已啦 151跟後面幾位弟兄也是很幫忙 11/26 11:19
18F:推 gmoz:14161報到 我聽說13 15的分隊長都不太會大聲還會聊天 真好QA 11/26 11:26
19F:→ gmoz:後面的還要多~久! 11/26 11:27
20F:→ gmoz:88號勇者快出面阿XDDD 11/26 11:27
21F:推 beoiom:樓上應該跟我同系的把~我是13中的感覺你們分隊很愛大吼大叫 11/26 11:37
22F:→ beoiom:分隊長 11/26 11:37
23F:→ gmoz:我坐台中20車 旁邊的就有跟我說了QQ 11/26 11:39
24F:推 nyanmaru: 14120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四分隊的勒?? 11/26 11:39
25F:→ nyanmaru: 14049 重貼忘記改 = = 11/26 11:40
26F:推 OAmonkey: 14021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我是二分隊洗 11/26 11:41
27F:推 wwwea:後面的大步向前!! 所有人東西上手!! 立正了還動阿?? 11/26 12:00
28F:推 asia261:我可以問一下回報時間嗎? 分隊長說的跟區隊長說的不同.... 11/26 12:08
29F:推 kinglislie:我是打算7pm跟隔天11am打回去 = = 11/26 12:18
30F:→ iustim:各位,在下要號召最後一晚大鬧一番!其他中隊的請跟進!!! 11/26 15:11
31F:→ iustim:為什麼沒有六分隊的!! 11/26 15:14
32F:推 secretlegk: 14062! 過水四分隊 11/26 15:35
33F:推 jcustom:14046報到,總覺得我會忘了打電話 11/26 15:58
34F:推 fairliu:14103報到 第七分隊洗委 11/26 17:06
35F:推 qpowjohn:大鬧一番的意義? 11/26 17:10
36F:→ iustim:獻給我們敬愛的中隊長 副中隊長 區隊長 分隊長及全體弟兄 11/26 17:13
37F:推 goodfifagun: 14087報到!我是88號的鄰兵 哭哭 11/26 17:14
38F:推 gmoz:88出來分享一下阿XDDD 致敬 11/26 17:14
39F:推 fairliu:哈哈 不知道樓上這幾天睡得好不好!? 11/26 17:15
40F:→ fairliu:分享一下 洗委開會的時候分隊長真的會閒聊 還拿出iphone 11/26 17:16
41F:→ fairliu:查高鐵的班次 還分享破洗衣袋衣服卻不會不見之類的事情 11/26 17:17
42F:推 greenhorn721:14039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17:27
43F:推 tchuangtom:14159報到! 各位弟兄請多指教! 11/26 17:34
44F:推 christ0603: 14032報到!各位弟兄請多指教!我是新竹人~ 11/26 18:33
45F:推 teexit:樓上是脫衣的那位嗎XDDDDD 11/26 18:34
46F:→ iustim:我的媽啊替歌比成功嶺之歌難一百萬倍 11/26 18:47
47F:推 gmoz:還有3人沒跟我回報呀~~~ 11/26 19:08
48F:推 cwfy:iustim最後一天大吵大鬧就免了吧 安心閃人卡實際 11/26 19:12
49F:→ cwfy:想吵想紅自己來就好 別牽扯到團隊 11/26 19:13
50F:推 teexit:有哪個排頭已經回報的? 現在也太難打了吧 11/26 19:16
51F:→ cwfy:14中本來就比較嚴格 剩沒幾天混過就好 11/26 19:16
52F:→ teexit:其實遵守就好過啦... 大家互相照應一下 一下就過了 11/26 19:18
53F:推 gmoz:打了10分鐘打不進去 11/26 19:19
54F:推 kinglislie:12分隊回報完了~ 然後明天各車站會有幹部引導上車地點 11/26 19:21
55F:推 gmoz:有沒有這麼難打 打不進去 11/26 19:23
56F:推 teexit:我打了25分鐘.......... 11/26 19:25
57F:→ teexit:感動!!! 剛剛回報完畢!!! 11/26 19:26
58F:推 bruce56:請問一下~ 要改成步行回營 是要走哪個哨口啊?? 感謝:) 11/26 19:29
59F:推 gmoz:我記得有說是1號? 11/26 19:29
60F:→ gmoz:終於打進去了 三個沒跟我回報QAQ 11/26 19:29
61F:推 teexit:一定要從1號 11/26 19:31
62F:推 kinglislie:沒回報的我是直接打給他~ 11/26 19:36
63F:推 christ0603:給teexit : >////////////////< 小聲一點 11/26 20:21
64F:推 maikaze:14113報到,我八點多才回報成功.... 11/26 23:03
65F:推 teexit:...八點............. 有這麼塞唷XD 11/26 23:15
66F:→ iustim:cwfy說得有道理,感謝你讓在下有來得及思考的機會 11/26 23:39
67F:推 teexit:排頭如果打給隊員 沒接電話 這樣可以回報@_@? 11/27 11:00
68F:→ iustim:我連續兩次都提早打給排頭 orz 11/27 13:29
69F:推 kichigop:14124...八分隊洗委, 大家好, 要收假囉^^ 11/2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