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ual (好久沒換暱稱啦!)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工研院南分院通知面試時間
時間Tue Nov 1 18:00:26 2011
大家好
小弟預計明年博班畢業,想找研發替代役
我知道確定員額要11/15才會公告
但10/25我有去南分院聽說明會
會中提到[即日起就能投履歷,11/15以後會開始面試]
其實我10月初在104就有投過一次了
有被讀取履歷的訊息,但沒下文
10/25一回來馬上就再上104查
發現應徵人數有歸零的感覺
就又再投一次
隔天也有被讀取的訊息
但一樣到現在都沒消息
我另外也有投新竹院區的所
但完全沒有被讀取的消息
想請問前輩或有經驗的人
面試或不面試會有通知嗎?
還是說要11/15以後才會開始約面試時間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4.134
1F:推 niccnicc:如果怕沒看到你可以在用該單位本身的徵才系統再丟一次 11/01 18:28
2F:→ howshou:面試會有通知,不面試不會有通知。現在已經開始排面試了。 11/01 20:14
3F:→ usual:想請問n大,我也有上ITRI網站新增履歷,但回應說我已在104 11/02 13:38
4F:→ usual:投過履歷,不讓我新增,客服的email也是留104的,這樣代表 11/02 13:39
5F:→ usual:我在104投履歷即可嗎?還是說有甚麼方法在ITRI新增呢?謝謝~ 11/02 13:41
6F:→ usual:感謝how大的回應,我想該有心理準備了~ 11/02 13:42
7F:→ howshou:別急,去年十一月底、十二月初我還有去ITRI面試。 11/02 20:58
8F:→ usual:了解~改謝how大~~ 11/04 00:15
9F:→ titan1021:不管有沒有面試都會通知~~目前工研院服役中 11/05 01:37
10F:→ usual:感謝t大!!! 11/05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