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2000y2j ()
看板DIRDS
標題[回役] 研發役回役的問題
時間Tue Nov 1 10:02:29 2011
請教有回役經驗的前輩們。
最近因為家庭因素,在考慮回役的問題。
我有看到常備役轉一般替代役要多服兩個月役期。
那我是常備役體位,現在是研發替代役。
如果我回役的話,是否需要多服兩個月的役期?
還是我回役的話,身分也跟一般替代役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11.46
1F:→ Labazero:記得前陣子聽研替說明會他說只要簽了研替就是替代役體系 11/01 10:33
2F:→ Labazero:所以如果你真的回得去的話,應該也跟常備役完全無關了 11/01 10:34
3F:推 balenoer:你原本是常備役,那回一般替代役要再多服2個月喔!! 11/01 11:19
4F:→ balenoer:要考慮清楚~ 11/01 11:20
5F:推 monologist:很難回役吧...先問問公司流程再來考慮要不要回吧 11/01 12:09
6F:→ cavalierist:很難回役! 11/01 14:36
7F:→ student911:未能服滿 >> 改服一般替代役(貌似警察&消防) 11/01 18:34
8F:→ student911:役期第一階段(新訓)完全折抵/用人單位滿1年後以4:1折 11/01 18:36
9F:→ student911:抵... 11/01 18:36
10F:→ dfghpt:有服滿一年 可以抵 總天數/4 幫樓上簡化一下 11/02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