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距離期末鑑測還有兩個禮拜
時間Sat Dec 16 15:28:30 2006
雖然總共還有4個禮拜 不過用距離鑑測時間還有兩個禮拜來想
日子就真的剩下一點點啦!! 現在我們班也全部都放上一塊錢了
有時候聽到黃大權班長會開玩笑的說要去跟哪個長官嗆說
"你什麼時候退伍?? 你很老是不是" 就覺得很白爛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種說 哈哈 快結訓的時候大家一起來對他說好了
不過咱們連對於鑑測的成績總是心驚膽跳 我自己也是心驚驚
連上的長官們一直提醒我們說這一梯有可能不會像以前那樣全部都過
所以叫我們期末鑑測真的要好好的加油 不然沒過的話就是我們自己的損失了
由於自己的手投始終都沒丟成功過 打靶又打的很不穩定
所以在日子過的很爽的情況下 還是會覺得內心中會有疙瘩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拿來嚇嚇我們的 =.=
新竹現在真是他奶奶的冷
前幾個禮拜 整個連大概就只有我會穿白色長袖內衣再加常袖迷彩內衣吧
現在大家頂多就是把短袖內衣換成長袖內衣 雖然他們嘴中還是會叫冷
不過真的是因為我比較虛嗎 =.=||| 希望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阿
3B2C的大家加油阿 大家也跟我們一樣全部都放上一塊錢吧!!
--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左腳踏地,大叫一聲:
『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36.227
1F:推 bombilla:為什麼要放上一塊錢?? 12/16 15:58
之前我們連上有班長剩下一個月就退伍
他們的識別證上面通通都放上一塊錢來象徵自己只剩下一個月就要退伍了
※ 編輯: sunyeah 來自: 218.32.136.227 (12/16 16:01)
2F:推 bombilla:原來如此~~我了解了~~謝啦~~回去之後我也來放~~哈哈~~ 12/16 16:26
3F:推 narotic:不敢不給你結訓的啦:P 別擔心了 12/16 16:28
4F:推 xhung:義務役破百就放錢 讓別人知道你快退伍了 不要來電你 12/16 20:52
5F:推 qazwsxedc:破百是掛國旗 12/16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