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令我有些驚訝...
請問有大大在這家公司服國防役或是知道相關資訊的嗎
謝謝告知喔 TKS...
作者: qwertzxcv (ddt) 看板: DIRDS
標題: [面試] 關於滿景資訊的面談
時間: Wed Dec 13 16:02:56 2006
我是北部私立T大的碩二生
12月初去這家叫滿景資訊的公司面談
那是一間研發數位監控軟體的公司(成員30人)
當天面談人員大略問只我論文的研究主題跟內容
其餘問題不多 他說兩個星期會通知錄取與否
結束了兩小時的面談後當天晚上就收到一封歡迎您加入公司的信件
快到令我有些驚訝...
請問有大大在這家公司服國防役或是知道相關資訊的嗎
謝謝告知喔 TKS...
謝謝告知喔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29.124
1F:推 eida:30人 人好少 錢多嗎? 12/13 17:03
2F:推 cde123:公司在林森北路耶...還真特別 12/14 10:19
※ 編輯: qwertzxcv 來自: 125.225.131.98 (12/15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