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ai (嵐嵐)
看板DIRDS
標題Re: [面試] 請問有關中研院的面試
時間Sun Dec 10 12:13:26 2006
※ 引述《rhodes (V9)》之銘言:
: 各位學長好
: 我今年是個碩一生
: 念某國立後段大學的電機所
: 老闆是做半導體材料分析的
: 因為我對研究還算有興趣
: 所以想說以後若要服國防役
: 想去中研院
: 有在中研院的前輩可以分享準備面試的心得嗎
: 像做半導體材料在中研院有單位會要嗎
: 因為感覺中研院的單位比較像基本科學類
: 像念工程的去申請中研院~不知有哪些單位可以申請呢
: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
: 謝謝
我也是做半導體材料~我今年要到中研院化學所~
面試很輕鬆~沒有考試~就是跟那邊你有興趣的老師談~
彼此有意願就錄取啦!
因為中研院比較晚面試~薪水沒有業界高~很操~(前輩們說的)
所以去的人意願不高~我是因為錯過了其他面試時間才到中研院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聊一下!不過我目前在關西放假才會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7.167
1F:推 fransciscus:保重~ 12/1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