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odes (V9)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請問有關中研院的面試
時間Sun Dec 10 11:45:42 2006
各位學長好
我今年是個碩一生
念某國立後段大學的電機所
老闆是做半導體材料分析的
因為我對研究還算有興趣
所以想說以後若要服國防役
想去中研院
有在中研院的前輩可以分享準備面試的心得嗎
像做半導體材料在中研院有單位會要嗎
因為感覺中研院的單位比較像基本科學類
像念工程的去申請中研院~不知有哪些單位可以申請呢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5.192
1F:→ zhtwu:如果你不是申請明年度的國防役,那你可能要考慮去當兵了... 12/10 23:32
2F:→ zhtwu:今年是因為運氣好,立法院忙罷免的事忘記修法,才有國防役的 12/10 23:32
3F:→ zhtwu:明年修法通過的機會滿高的,所以96年度國防役可能是最後一屆 12/10 23:33
4F:→ zhtwu:不過一切都在未定之天,給你的訊息參考 12/1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