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man (右半邊肥胖)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器材班是爽班!!??
時間Sun Dec 10 10:50:31 2006
最近聽到有人覺得器材班過太爽
常常都不用拿裝備也不用保槍不用晨跑...etc
不過如果可以換班
實際上有些事不要只看到表面
一把槍3.5公斤會比得上一桶20公斤的水重嗎?
何況有時候常常都是左右手各拿一桶
最近幾天晚上氣溫還不算太冷
但也稱不上溫度宜人
晚上不保槍的我們都在外面洗水桶
吹著北風捲起袖子碰著冷水洗那五查必查的水桶
是我我想待在中山室保槍
不用晨跑
這就更精彩了
有沒有想過我們是去搬器材佈場地
記得當初剛開始佈射預時
我們連早餐都沒時間吃
現在熟係佈置方式後才變的來的及吃早餐
很多爽事我們有別人沒有
同樣的
很多爽事別人有我們沒有
換班不是太累支撐不下去
只是覺得累的不值得
老是有人說器材班怎麼都那麼爽
真那麼爽,我們也不好意思霸佔這福利
請來加入器材班吧
如果你想加入器材班就直說
我們張開雙臂歡迎讓你享盡器材班的爽
--
【休閒聊天】 批踢踢實業坊
排序:[嗨! 朋友] 上站人數:0
我的朋友:1 與我為友:1 板友:0 壞人:0
編號 P 代號 暱稱 故鄉 動態 心情 發呆
● 1 )
Simman 右半邊肥胖 59.126.2.44 不在站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1.243
1F:→ askquestion:該結束了吧?有時候的無心之言語不需要造成這麼大的對 12/10 10:53
2F:→ askquestion:立,念念不忘執著的人才是過的最辛苦的. 12/10 10:55
3F:→ askquestion:不了解別人的辛苦隨便批評是那個人的問題,但是一再回 12/10 10:57
4F:→ askquestion:憶別人的批評就會讓人覺得很可惜. 12/10 10:58
5F:推 morninggod:同推,苦命的器材班阿!(淚)~打飯班的也很辛苦~再推!눩 12/10 11:55
6F:→ morninggod:別洩氣啦~上次我這班的器材班被說如何如何的! 12/10 11:57
7F:→ morninggod:當下很想~ 那些說閒話的人可以自願來加入阿!可是樂意的 12/10 11:59
8F:→ morninggod:反正,這段日子快結束了...說閒話的還是大有人在啦!꜠ 12/10 12:01
9F:→ morninggod:總之,增加自己的修養囉!倒是搬了幾各禮拜的器材!變壯了 12/10 12:01
10F:推 DIUDIU:只有做過才知道辛酸~不能只看人家爽的時候 12/10 12:02
11F:→ DIUDIU:沒操課 大家中山室看電視在爽 器材班在外面刷水桶 在幹 XD 12/10 12:03
12F:推 Eugeneyun:我還比較想去晨跑,唉~ 每次都去領65k2... 12/10 12:06
13F:推 nicholasw:只有你們最懂我~(泣) 12/10 12:21
14F:推 chancewen:現在為了「公平」!!器材班也是要擦槍送槍...etc 12/10 12:52
15F:推 aivonso:所以幹麻這麼計較勒 人生都活了一小把 多幫別人著想吧 12/10 13:00
16F:→ aivonso:雖然我還沒當過 不過我們缺水連是用輪的 總有一天會輪到 12/10 13:01
17F:→ aivonso:所以體諒別人也就是體諒自己 要學著成熟點嘍 一起努力吧 12/10 13:02
18F:推 fyb:器材班不是本來就是最賽班嗎 算你們雖 12/10 13:28
19F:推 callalily:我家的(他不是器材班)都跟我說器材班很辛苦耶 12/10 21:17
20F:推 qazwsxedc:器材班過的爽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器材的東西都很喇賽 12/11 13:36
21F:推 Shinbei:器材班操的程度本來就不下打飯班 就是有人喜歡說三道四 12/11 14:57
22F:推 bellamomo:器材班加油!!下次你們回來就剩27天嚨! 12/12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