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93522022 (Fantasy)
看板DIRDS
標題Re: [回役] 四年至少想要有兩個工作經驗
時間Sat Dec 9 14:33:12 2006
基本上 在我問過後的結果 國防部人力司的 主辦人員卓小姐
是跟我說 訓儲役男不可以自己提出改分配的需求,必須經由用人單位提出
因此,能夠回役的 也ㄧ定是由用人單位有提出釋出的申請!!
總之~!回役要多想清楚吧~!只要自己認為可以負責不要有所埋怨舊好摟
※ 引述《engal (engal)》之銘言:
: ※ 引述《d93522022 (Fantasy)》之銘言:
: : 1.受訓的三個月可以抵
: : 2.除非用人單位願意釋出, 否則你還是要乖乖的做. 公司倒閉不在此限
: 國防役人員應該是可以選擇是否要繼續履行合約的權力吧?
: 否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回役?(版上的資訊)
: 如果自己待不住想走 應該是跟一般員工一樣可以自由的提出辭呈吧~
: : 3.撐下去吧 回役的通常快樂的也不是多數!!
: : 兄弟~我跟你ㄧ起撐吧
: 能做完也是不錯,但評估自己的狀況似乎早點走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