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850i (Qer)
看板DIRDS
標題Re: [回役]請問步兵士回役之後的單位
時間Sat Dec 9 09:55:19 2006
※ 引述《k850i (Qer)》之銘言:
: 標題: [回役]請問步兵士回役之後的單位
: 時間: Sat Dec 9 07:45:41 2006
:
: 想請問各位前輩...
: 我是一般步兵的預士...
: 如果回役之後...通常分發的單位是哪些阿
: 有啥麼缺...
: 會依專長分發嗎...
: 可以選擇當一般兵嗎...
: 謝謝大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5.231.126.186
: 推 foxshay:步兵士很苦呀>_< ....再考慮一下吧~~ 12/09 08:12
XD:是喔...= =''...那可以放棄步兵預士的資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26.186
1F:推 beer0621:不能放棄,回役當天就掛階,步兵士會佔有領導加給的職位, 12/09 10:01
2F:→ beer0621:要背值星,很累,自己要考慮清楚 12/09 10:03
3F:推 snyu1982:步兵士很苦沒錯,但再苦也不到一年撐一下就過了,總比你ꔠ 12/09 11:52
4F:→ snyu1982:四年被爛公司綁死好吧 12/09 11:53
5F:推 k850i:各位前輩的意見很中肯...所以步兵士會像教育班長一樣囉...難 12/09 12:20
6F:→ k850i:難道沒有其他選擇嗎..... 12/09 12:24
7F:推 NDO:千萬別被分到298....真的很苦,但我還是不後悔回役 12/09 14:52
8F:推 snyu1982:可以放棄步兵預士阿,只是你在關西那三月就白做了,一切넠 12/09 21:01
9F:→ snyu1982:從新兵開始吧 12/09 21:04
10F:推 NIMADI:應該不行吧..關西三各月後已經掛階..沒辦法變大頭兵了 12/10 00:35
11F:推 aabilly:幹麻放棄 當依班兵也不一定會比較爽 都是看運氣的吧 12/10 00:59
12F:推 snyu1982:回役進去後才掛階吧,你還沒進去前應該可以放棄(之前爬ꐩ 12/10 08:38
13F:→ snyu1982:文的時候看到的,只是我很好奇沒受過預士訓什麼都不會進댠 12/10 08:42
14F:→ snyu1982:部隊一開始會被電很慘吧= = 12/10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