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sgp (輕鬆一下)
看板DIRDS
標題Re: [資訊] 國防役要先當3個月的兵,但是回役之後선…
時間Wed Dec 6 16:25:32 2006
※ 引述《teddyhsu (瞎密)》之銘言:
: 假設現在役期是一年一個月
: 要是選擇國防役 要先去當3個月的兵
: 當完3個月的兵如果順利服完國防役是還要多久?
: 1.4年
: 2.4年減3個月
: 若不順利要回役的話,還要當多久的兵?
: 1.一年一個月
: 2.一年一個月減3個月
: 麻煩了 謝謝 ^^
若如果在服國防役的四年內一般兵的役期又縮短
如聽說2008要減為一年,那如果我到時決定回役,那要當多久的兵?
是一年減3個月嗎?
另外一個問題如果在四年內政策大轉彎改為募兵制,那就可以直接免役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172
1F:推 linminchi:以上問題等真正發生了,屆時就會有人回答你了! 12/06 16:38
2F:推 edwardc:切莫想太多 :) 12/06 16:45
3F:推 eliewu:不管怎樣,你回役時就是一般兵役期扣三個月就是了! 12/06 19:58
4F:推 abow:最後一個問題 應該是Yes,前提是募兵能募到60%才會改成募兵制 12/06 20:14
5F:→ zhtwu:政策不太可能大轉彎的~畢竟募兵要錢,牽涉的層面太廣 12/06 23:59
6F:→ zhtwu:唯一能期待的就是其他替代方案,一年可以已經是底線了 12/07 00:00
7F:→ zhtwu: 能 12/07 00:01
8F:→ windboy0620:唉 不過去關西當了一半, 感覺應該不會太想回役了 12/0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