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nagary (偉仔)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時間Sat Dec 2 18:55:41 2006
如果大家群創和台積電 二選一
各位大大會選哪一間
看股票好像是台積電 錢比較多
不過群創是鴻海體制 而且股票剛上市 後勢好像很看漲
大家分析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40
1F:推 fireman:先上再說 12/02 19:00
2F:推 ptzn:嗯嗯 上了再說 搞不好最後是國防部也不一定 12/0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