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silence (期待改變....)
看板DIRDS
標題Re: [面試] 關於上禮拜廣達面試?
時間Sat Dec 2 03:10:15 2006
※ 引述《chulord (神智不清)》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 有台青椒以外的人有參加面試嗎?
: 我只是好其問一下看看 希望知道的能告訴我
: 如果這裡不適合問這類的問題的話 那我晚點會自己刪掉
: 謝謝大家
順便借標題請問一下
這次廣達的精英面談會就決定了嗎
還是之後還有考試......
有沒有學長姐們來分享一下呀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9.253
1F:推 bobbobbob:已經開始通知複試囉 12/02 07:32
2F:推 coolken:天阿我還沒收到ㄟ...是不是爆了阿@@" 12/02 11:29
3F:推 ericfan:樓上 一起爆吧... 12/02 23:05
4F:推 hjhgk:一定要有第二次面試才會進嗎? 12/02 23:15
5F:推 kkksilence:......................Orz 12/02 23:29
6F:推 scretid:我也有收到ㄟ HR親自打電話的... 12/03 02:39
7F:推 nbfbfb:請問現在沒接到電話就是被發卡了嗎 好緊張喔 12/03 18:25
8F:推 rea1: 禮拜天沒人上班吧 給點希望嘛QQ 12/0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