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07 (大懶豬)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可否請問一下有關於仁寶這家公司的資訊
時間Fri Dec 1 18:47:59 2006
是這樣子的,小弟收到仁寶通知國防役面試的mail
信中是說職缺為NB硬體工程師
剛剛去tech_job板沒有太多文章有關於仁寶,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有經驗?
作為國防役職缺有何建議呢?會考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1.87
1F:→ fishsv:考的可多哩 請來信 06/1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