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123 (eric)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問一下 群創開始面試沒?
時間Thu Nov 30 09:06:47 2006
之前去考過群創英文初試 我....考的很爛
不過有或沒有過 都尚未接到他們的通知
問一下是否有人已經去面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8.103
1F:推 biglion:再等等看吧 我原本也以為沒上 三個禮拜後才找我面試 11/30 09:39
2F:推 zhtwu:樓上何時考的阿...我已經考完一個多月了...>< 11/30 11:43
3F:→ biglion:我是11/11考的 至今大概三個禮拜 過幾天要去面試 11/30 12:17
4F:推 kenoboy:小弟下個禮拜面試~ 11/30 16:50
5F:推 zhtwu:謝謝樓上各位,我想我該死心了....>< 11/30 17:42
6F:→ goodday123:沒救了11/11考 只考510.....慘 11/30 21:13
7F:推 PPLUS:也是有考3百多的被叫去面試阿~~ 11/30 23:34
8F:→ goodday123:三百多???很難吧 12/01 00:07
9F:推 PPLUS:同學之間的例子-..- 我快500卻沒被通知 12/01 00:17
10F:推 onestarr:是嗎 所以跟英文初試分數無關嗎 部會吧 我也未接到通知說 12/01 13:26
11F:→ zhtwu:可能真的無關吧....我有600多分ㄟ...>< 12/01 14:10
12F:→ goodday123:很好 可以死心了 ^^"" 12/01 14:31
13F:推 unkilik:我面試完了 上禮拜二面試的 12/01 17:40
14F:推 mysoulfor:群創英文好像沒有設門檻喔~~ 三百多應該也是有面試 12/02 00:37
15F:→ athenagary:我考七百分 我十一月十七面試完 12/02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