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93522022 (Fantasy)
看板DIRDS
標題Re: [面試] 關於上禮拜廣達面試?
時間Thu Nov 30 09:01:49 2006
有的!!雖然不是我 但是我同學有人在廣達服國防役!!
不過 那裡真的很多都是台青椒的ㄟ@@~~
基本上 學歷好固然容易申請, 但是近去公司就是靠能力跟人際手婉了喔
我已經在服國防役中, 並不是在廣達 嘿嘿嘿
一起加油了喔^^ 學弟
※ 引述《chulord (神智不清)》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 有台青椒以外的人有參加面試嗎?
: 我只是好其問一下看看 希望知道的能告訴我
: 如果這裡不適合問這類的問題的話 那我晚點會自己刪掉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