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uti (條仔)
站內DIRDS
標題Re: [閒聊] 想知道入選國防役的都是國立大學碩士班 …
時間Sun Nov 26 23:17:50 2006
me too~~
~~
~~
※ 引述《peach0138 (2BWPN)》之銘言:
: ※ 引述《soulgel (習慣笑的像風鈴)》之銘言:
: : 看科系 電子電機的話 私立大學的
: : 還有可能 我有同梯的就是民新科大
: : 甚至是聖約翰大學的(新普工專)
: : 其它的話 很難 不容易喔
: 怕什麼 有能力就好啦
: 難道私立學校的就不能找國防役喔 就不用找工作阿
: 安啦 ~~~~~ 我也是私立出身的喔 不要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