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chen (......)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莒簿要用的照片?
時間Sun Nov 5 00:49:46 2006
因為近期的照片都只有電子檔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以前的照片(小時後)來用啊
如果只是要貼在莒簿上
應該是無所謂吧?
還有大概要幾張啊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0.71
1F:推 MichaelHsin:現在很多沖印店都可以印電子檔了 11/05 01:09
2F:→ MichaelHsin:jpg 檔塞在隨身碟帶去說要印數位相片就可以了 11/05 01:09
3F:→ MichaelHsin:晚上也才送去印,明早要拿... 11/05 01:10
4F:推 ZXCVBNM9999:靠~我是貼小時候的耶... 11/0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