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ee20 (保衛國家去.............)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薪水入戶?
時間Sat Nov 4 21:34:23 2006
今天去領錢 發現郵局裡面錢變多了 多了還蠻多的說
這是我們的薪水嗎? 真好 當沒幾天就有薪水可領了 ^^
說真的 薪水再不來 就快要喝西北風了 來的真是時候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2.138
※ 編輯: SmileLee20 來自: 61.64.142.138 (11/04 21:38)
1F:推 DIUDIU:似乎是十月的(幾天)和十一月(全部) 11/04 21:55
2F:→ DIUDIU:公家的是領月頭薪 XD 11/04 21:55
3F:推 eekuo:請問是入了多少錢阿?好奇?? 11/04 21:56
4F:推 sunflier:我是7600... 11/04 23:46
5F:推 spal:我也是7600.... 11/05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