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yu (waiter)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昨天的離營校育...
時間Sat Nov 4 10:57:50 2006
2營的某位連長真屌XD
竟然直接用麥克風講
哈哈
不知道旅長跟營長聽到會怎樣啊
--
少年よ、大志をいだけよ
からっぼの夜には
心に炎を 抱いて眠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64.93
1F:推 manless:哈哈~那應該是我連長 11/04 11:05
2F:推 Jumptofly:可以偷偷問一下講了什麼嗎?我們坐後面的好像沒聽到 11/04 11:50
3F:推 rookiemonkey:兵器連連長是 白痴(小聲) 11/04 13:30
4F:推 dliao:哈~~那是我們連長啦 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啦 11/04 21:02
5F:推 eeghost5:應該是麒麟臂講的吧...XD 11/04 23:27
6F:推 panic:聽說是官校同學 11/0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