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iki (宇治金時月見雪)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兩週的心得...
時間Sat Nov 4 10:22:34 2006
昨晚終於放假了
就不說是哪營哪連了@@
這兩週來 剛進去受訓的前兩三天
真的很不適應
因為自由慣了 突然變了個環境
什麼事都受拘束 像被綁住一樣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還得要早起點名 這是以前沒有過的生活
而且也沒什麼自由時間
洗澡時間大家往浴室衝 洗完掛個蚊帳
打個電話 刷個牙 幾乎就到床點時間了
有空閒時間 幾乎都是看著小藍本唱軍歌 囧
洗餐盤碗筷更不用講 排到最後的人
都差不多是快到集合時間才洗得到
然後每個團體中 一定都有害群之馬 白目
立正站好交部隊或五查或幹嘛的 就不要亂動了 硬是要惡搞亂動
幹部隨便一瞄
就抓到有人亂動
想當然是開幹了
行進間唱軍歌 答數 就大聲喊 大聲唱
就是有人只動嘴巴不出聲 幹部又是一陣開幹
然後搞得大家站在餐廳外唱好幾次 才會越唱越大聲
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唉 一次做好不就沒事了 幹部爽 大家也過得爽
何樂而不為
團體生活 不要因為某個人在那邊耍白目害到大家
希望大家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0.141
1F:推 PttHuge:推呀,尤其是排面班,更是常被幹呀 XD 11/04 10:25
2F:推 windboy0620:其實在餐廳外面唱軍歌不是因為聲音不夠大聲... 11/04 10:55
3F:→ windboy0620:是因為伙房出包了, 菜還沒全部煮好分好 (我打飯班的) 11/04 10:56
4F:→ windboy0620:就這兩週我們的經驗 是只要一準備好就帶進來摟~ 11/04 10:57
5F:推 bhonor:推樓上,然後打飯班,就會被嫌動作太慢,伙房分菜跟打菜同時來 11/04 11:13
6F:→ bhonor:很趕上菜,很趕吃飯,很趕洗鍋,擦桌,到餿水... 11/04 11:15
7F:推 bhonor:所以.餐廳外面唱歌不是大家表現不好啦.. 11/04 11:30
8F:推 bombilla:我只想說:同學們,該閉嘴的時候就閉嘴安靜,別一直講話 11/04 15:40
9F:→ bombilla:講不停,班長們說不要講話不下50次了…尤其是在中山室內 11/04 15:41
10F:推 bombilla:班長人太好,才有什麼5次耐心極限的…想請那些愛講話的同 11/04 15:43
11F:→ bombilla:學們自愛點。我們真的是爽兵了,還不知道低調與自制? 11/04 15:43
12F:→ bombilla:要像副連長說的,要知道我們是在當兵,不是在玩夏令營。 11/04 15:45
13F:→ bombilla:長官們給方便,我們至少一些基本該做到的就要認真做。 11/04 15:46
14F:→ bombilla:別整天嘻皮笑臉的。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到結束。 11/04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