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tap2001 (尋找一個漫長的答案 )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請問window下類似selenium的自動化軟體
時間Fri Jan 11 21:46:52 2019
想請問大家一下
最近我在學selenium網路爬蟲
搭配beautiful soup真的是蠻方便好用的
那想請問一下 在window系統底下
有類似的軟體可以使用嗎
我之前有用過autohotkey
是有一點接近 可是功能不是很充足
最大的罩門是沒辦法抓取資料
比方說我想要抓取
某個應用程式視窗裡 某幾個欄位的資料
然後把資料印出來 儲存 等等之類的功能
然後我有搜尋到一些可以錄製滑鼠鍵盤事件的軟體
不過那種不是很準確
常常視窗會跑掉 或跳錯誤訊息出來整個就掛了
所以錄製的不太ok
最好是有辦法直接控制應用程式裡 視窗的物件
然後做操作 輸出入指令等等
請問大家知道有類似的軟體嗎
大致上像selenium這樣的
或是用C#, java來編程有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2.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ython/M.1547214414.A.3E3.html
1F:→ TakiDog: pyautogui 如果是遊戲那類 python導一些模擬硬體的dll來 01/11 22:15
2F:→ TakiDog: 操作 01/11 22:15
3F:推 rexyeah: pywinauto 我用來自動化一些簡單的工作 01/11 22:42
4F:推 hoho8: sikuli 01/11 23:17
5F:→ utap2001: 我有google到相關的排程軟體,比如AutoIT,macro schedu 01/12 02:46
6F:→ utap2001: ler 01/12 02:46
7F:→ utap2001: 或者是按鍵精靈,這幾個大家有聽過嗎 01/12 02:48
8F:推 rexyeah: 有,但都你問的都不是python 我用過autoit和macro 01/12 09:23
9F:→ rexyeah: 不過還是python的比較對味,還省掉串其他script的時間 01/12 09:24
10F:→ adrianshum: Selenium 在windows可以跑呀,還是你指的是對Windows 01/12 09:41
11F:→ adrianshum: rich client 的?可以去找WinAppDriver 01/12 09:41
12F:→ utap2001: 我現在看到selenium好像只能用在網站,我要截取的是 01/12 17:42
13F:→ utap2001: 視窗程式,視窗一個跳一個 01/12 17:44
14F:→ adrianshum: WinAppDriver 就是對 windows GUI 的 web driver 呀 01/13 19:10
15F:→ adrianshum: 手 01/13 19:10
16F:→ utap2001: 了解,感謝,原來還有這東西,我查了一下原來它是一個pr 01/17 01:34
17F:→ utap2001: oject,可以串不同的語言,我在找時間測試一下 01/1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