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ptt (Second Life)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Python 可以寫成單一個執行檔嗎?
時間Thu Oct 13 10:32:10 2011
想請問各為先進...
我以前修 AI 的時候,用過 Python。
印象中你需要把寫好的 Script ,從他的 UI 裡面執行。
如果是這樣,感覺蠻麻煩的,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 Python。
是因為他在寫 Server-side 的 script 很方便嗎?
那這樣不就一定要弄一個網站,才能享受寫 Python 的快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6.42.80
1F:推 legnaleurc:你對 Python 或 scripting language 有一點誤解 10/13 10:35
2F:→ pm2002:不是xxx.py點兩下就可以執行了嗎? 10/13 13:18
3F:→ pm2002:要包成 .exe 的話可以用 py2exe 10/13 13:18
4F:→ mars90226:點兩下可以執行應該是因為windows把py檔跟python程式連 10/13 14:39
5F:→ mars90226:結起來,所以他會用python去開py檔,實際上沒有灌python 10/13 14:39
6F:→ mars90226:的話就不能執行了,還是要做成exe檔才行 10/13 14:40
7F:→ amulet5566:Windows下要另外灌環境 Linux大發行版下就幾乎標配 10/13 19:39
8F:→ amulet5566:當然也是有一些方式佈署 Dropbox 似乎就依賴 PyGTK 10/13 19:54
9F:→ vicptt:所以大部分的人是享受在 linux 上寫 Python 的樂趣囉? 10/15 12:54
10F:→ uranusjr:Linux 對 Python(和很多其它語言...)比較友善, 不過板 10/15 13:21
11F:→ uranusjr:上應該滿多人是 Windows 使用者 10/15 13:22
12F:→ kdjf:unix 原本就是為了方便寫程式而設計的啊XDDD 10/15 14:25
13F:推 NolandTA:現在蠻多程式安裝會要求裝vs的runtime 不知道python 10/16 19:49
14F:→ NolandTA:有沒有辦法弄成這樣 10/16 19:49
15F:→ ykjiang:可以用 pyInstaller 10/17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