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ld (灌水沒有錯)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Tue Feb 11 10:12:15 2020
求救
因為又換回Windows筆電
pcman for windows10是下載pcman 9.4.2 build 542版本嗎
其中是選 pcmancb.exe還是pcman.exe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utOffShell/M.1581387140.A.D7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