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o (掛站的idooo再見~)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嗚......都排擠我!!
時間Mon Jul 7 21:59:22 2003
要去吃冰都不找我
哼....全部進水桶去吧 XD
---
小白我不會浸你水桶的
我會等你再一百多篇
超過我的文章數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66.1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