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tia (原來一臉氣球樣..)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Re: 要大二了
時間Thu Jun 5 18:11:57 2003
http://comic.yam.com/comic.php?Aid=2
XD
--
╭─╮ ╭ ┬ ╭─╮ ╭─╮ ┬ ╭─╮
│ │ │ │ │ │ │ ├─┤ CLINTIAꈊ╰─╯ ╰─╯ ┴ ╰ ╰ ┴ ┴ ┴ ┴ clint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