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l (何以故,須菩提)
看板PushDoll
標題Re: [徵圖] 賠禮 for 綠豆
時間Sun Mar 25 00:07:47 2007
/// /◢█◣ /
||| ╰ 圖騰 ╯
|||●ꄠ ◢●
記 ●◣。 ●
號'◢ ● ●Vex
◥◤◥ 影 ◤ Vex
子 LoJah
雷力 ◥
◤
███
靈 魂
◢ ◣
隨手畫
請指教
別亂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1.39
1F:推 polesir:讚!! 03/25 00:32
2F:推 nrtuzumaki:我認識的綠豆不是這樣子Orz 03/25 01:09
3F:→ nrtuzumaki:(偷偷拿去給綠豆看...XDDD) 03/25 01:09
4F:推 z0206:ㄎㄎ 是刺客 03/25 09:52
5F:推 bloodartanis:穿那塔雅全套勒 是之武學刺 03/25 10:32
6F:推 windrain0317:學弟,不然你心中的綠豆是怎樣咧 03/25 11:41
7F:推 nrtuzumaki:爆笑諧星:D 03/25 15:16
8F:→ nrtuzumaki:@口@!!!!!!! 03/25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