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511103 (鐵萍姑小姐(441))
站內PushDoll
標題[閒聊] 不要吵了
時間Fri Mar 9 21:47:08 2007
第12話我會放在BBSMovie試看看有沒有問題
seanx君的建議我覺得還不錯
(他對我之前關於「打電腦系列」改臉譜就是新作品的方式給了我重新思考的機會)
他也是為了大家好 也是考量到這看板的風氣 不是嗎
總之 試運行 有問題再說....
PS.現在已經放了....
--
◢███◣ 柏 1.討噓的你們還太嫩 以前我一出來都被噓到XX
◤ ≡ ▌ 油 2.打個炮也要出來說嘴 擺明就是太嫩
─⊙-⊙- 經 3.幹你媽的 炸死你全家
皿 典 4.把你那可悲的點三八收一收 該吃飯了
◣ ︶◢ 名 5.代理Wii的是博優不是我
◢█
▃ ▃◣ 句 6.去死好了 我看你連台科門口要飯的資格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92.207
1F:推 KruKru:哪請問有人轉過來這 也OK嘍? 03/09 21:48
2F:推 seanx:其實真的不是針對D大您...也希望藉此次機會板主能重新訂定較 03/09 22:05
3F:→ seanx:嚴謹的板規 03/09 22:05
4F:→ DD511103:回一樓....我無所謂.... 03/09 22:14
5F:→ DD511103:第12話出爐了....不過我有把主播名字拿掉.... 03/09 22:17
※ 編輯: DD511103 來自: 125.226.192.207 (03/09 22:30)
6F:→ shuntau:我是覺得吵這個幹麻??DD大在這做動畫也沒犯規啊!! 03/09 22:30
7F:→ shuntau:各位先有DD大專心創作的精神再吵吧!!! 03/09 22:31
8F:推 seanx:樓上的這跟你先學會寫歌再罵周杰倫是一樣的道理 03/09 22:34
9F:→ seanx:不是不讓D大做啊,只是開了這麼多板面總要有效利用吧 03/09 22:35
10F:→ seanx:這也不是我一人說了算,我只是提議,一切還是要看板主 03/09 22:35
11F:推 shuntau:這個版主早就回答過了...你自己按^P就知道了!!! 03/09 22:51
12F:→ shuntau:不然沒必要有這種標題啊!!! 03/09 22:52
13F:→ shuntau:當然!!!如果版主有新的想法的話另當別論了!! 03/09 22:53
14F:推 aguigui: 推娃板是帶給大家開心的板 大家都開心 能接受就OK了 03/09 23:03
15F:→ aguigui:所以 兩位.....嗯嗯嗯.... 03/09 23:05
16F:推 seanx:我這樣說好了,假如今天再有像上次去跟我們英明神武的小組長 03/09 23:06
17F:→ seanx:投訴,而所咬的點是推娃板內容與板旨不符,你看看因黑特而被 03/09 23:07
18F:→ seanx:設靜的古谷實板 03/09 23:07
19F:推 pphank:小組長指的是.... 03/09 23:15
20F:→ KruKru:但也沒必要把推娃版 搞的像戒嚴一樣吧~ 我知道你用心良苦 03/09 23:41
21F:→ KruKru:但來這邊 就是要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吧! 大家停止這串討論吧 03/09 23:42
22F:→ DD511103:我根本就不希望引戰.... 03/10 00:23
23F:→ danielt12320:套句柏油的話:幹你媽的在吵我拿瓦斯炸光你全家 03/10 01:07
24F:推 aquafreshass:無聊 神經質 吃飽撐著 03/10 01:13
25F:推 roger0918:古谷實還沒解靜耶 03/11 16:22
26F:→ letmeloveyou: ﹙﹙ ﹨ ( █▉▇ ▉█ 04/1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