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5924 (寶貝)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水桶...
時間Tue Jul 15 08:53:42 2008
請問一下
我因為新手所以剛開始就案錯東西
不小心在想給回應還有發文時
意外的發出一行文
被罰水桶三個月
請問之後要如何解浸呢?
--
喜歡是不喜歡的最高境界
恨是愛的最高境界
http://www.wretch.cc/blog/kay5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19.42
1F:推 rock77606:三個月後寄信跟板主說 218.169.86.172 07/15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