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0905 (柚子)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閒置後就斷線。
時間Tue Jul 8 17:41:46 2008
※ 引述《yhaa (yhaa)》之銘言:
: ※ 引述《new0905 (柚子)》之銘言:
: : 小的是用pcman連線軟體。
: : 閒置大約,15~20分鐘。
: : 就會斷線耶。
: : 不知道怎麼辦
: :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 : 感恩感恩。
: : ^^
: 應該是去 選項->找到自訂pcman各項設定->然後站台選項 這邊 設定一下?!
: 我好像是這樣成功的,你試試看??
大大妳好。
我試過了。
還是不行耶....
要設定哪邊阿??
現在感覺更短了...
大概5分鐘就給我斷了...徥太多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9.16
1F:→ yogira:或許是你的網路不穩定。 59.124.69.10 07/0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