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x237535 ( )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為何我在租屋板不能發文
時間Mon Jul 7 01:00:21 2008
為何我在租屋板不能發文?
他的限制是要註冊255個月
那新手豈不是要20年後才能發文??
有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8.126
1F:推 youshow:home-rent嗎?那個板已經「唯讀」了,原先 122.125.204.52 07/07 01:08
2F:→ youshow:的租屋三版已經重開,進入我的最愛,小寫y 122.125.204.52 07/07 01:09
3F:→ youshow:載入全部看板,/搜尋租屋2字,可以看到所 122.125.204.52 07/07 01:09
4F:→ youshow:有租屋類別板 122.125.204.52 07/07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