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aa (yhaa)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閒置後就斷線。
時間Mon Jul 7 00:48:28 2008
※ 引述《new0905 (柚子)》之銘言:
: 小的是用pcman連線軟體。
: 閒置大約,15~20分鐘。
: 就會斷線耶。
: 不知道怎麼辦
: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 感恩感恩。
: ^^
應該是去 選項->找到自訂pcman各項設定->然後站台選項 這邊 設定一下?!
我好像是這樣成功的,你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