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tt (硫磺叔)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ptt中文/英數模式切換不能
時間Sun Jul 6 00:33:46 2008
常常用一段時間後
用新注音輸入法,想打字可是就卡在英數模式?
害我得打在網址輸入欄或者是筆記本
按shift毫無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9.250
1F:推 disFabulous:換輸入法, 那不是 Ptt 的問題... 140.127.71.195 07/06 01:50
2F:推 reder0518:用pcman說不定切換會容易點? 61.218.10.19 07/06 11:52
3F:→ youshow:重灌輸入法,或是去IME板問 122.125.204.52 07/0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