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Orange)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Thu Jul 3 21:46:15 2008
通常電腦無法連上ptt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剛開始我以為是可能被鎖之類的、、
結果左右的學長都可以連、、
(我有灌PCMAN,不過就算是直接用telnet也連不上)
想請教一下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70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59.117.17.70 (07/03 21:47)
1F:推 ooomph:有 T100嗎 220.143.44.176 07/04 22:34
2F:推 fang159:我也有是有出現T1OO 樓上知道怎麼回事嗎? 219.86.100.235 07/0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