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0809 (揍你喔O_o)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pcman的問題可以這裡問嗎~"~?
時間Thu Jun 26 22:03:28 2008
剛剛我手癢點到pcman上面的"設定字型"
覺得好玩 就把字體改成古印體
結果- -...變成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dding0929&b=39&f=1029081246&p=0
我改回細明體還是改不正
怎麼辦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4.81
1F:推 sgracee:你選到有「@」的字型了... 122.116.152.87 06/26 22:15
2F:→ pudding0809:喔喔!!!!原來有"@" 不一樣!謝謝你^0^ 122.121.154.81 06/26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