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xzju (大陸鄉民ptt學習之旅 )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使用上站機刷上站次數會違規么?
時間Thu Jun 26 19:44:41 2008
ptt的上站次數是錄入的時候計入的,而不是在正常下站后計入。
如果使用小程式反復連入,快速積累上站次數,會被懲罰么?禁ip?
--
那年我去了北京,夜裡刮很大風
在香山下住了好久,卻沒有去登長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34.52.198
1F:推 disFabulous:會。 140.127.71.195 06/26 19:46
2F:→ wzxzju:喔 謝謝指教 122.234.52.198 06/2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