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xter (德克斯特)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控制碼
時間Thu Jun 26 02:23:47 2008
我還是不會使用控制碼
看半天還是不會用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半夜看新手版
因為我有好多沒學到
--
:為什麼當學生這麼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0.84
1F:推 immow:那你的簽名檔是..??? 140.112.228.45 06/26 02:42
2F:→ Dexter:ㄜ 謝謝 我知道了,謝謝^^ 118.165.160.84 06/26 02:52
※ 編輯: Dexter 來自: 118.165.160.84 (06/2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