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chun0216 (美好的一天-shopping開始)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ptt會當掉>"<
時間Thu Jun 26 02:08:24 2008
想請問各位一下
為什麼我連進來ptt時
在進板畫面要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後
帳號欄都會自動輸入t100
然後我連進來過不久就會整個當掉
接著ptt又會自動重開一個新的ptt @@
想請問這是中毒嗎
是我電腦的關係還是ptt的關係呢>"<
先謝謝各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0
1F:推 kasiyaki:me too ... 118.168.73.29 06/26 02:12
2F:推 liumatt:我是用open pcman 連的,也是出現這種問題 59.121.32.54 06/26 02:31
3F:→ liumatt:輸入密碼後,按enter也沒反應要用貼的 59.121.32.54 06/26 02:32
4F:→ wenchun0216:我用PCMAN和KKMAN都一樣>"< 118.167.1.40 06/26 02:58
5F:推 zxcvqaz:很奇怪耶 我也是 筆電= = 218.167.10.134 06/26 04:24
6F:→ wenchun0216:對耶,我也是用筆電@@ 118.167.1.40 06/26 09:53
7F:→ wenchun0216:奇怪的是我換桌機就不會了... 122.120.16.117 06/26 11:16
8F:推 cosmosmass:我也是@"@.... 118.170.73.76 06/26 12:46
9F:推 silvermarmot:me too, 今天才開始125.228.104.246 06/26 19:00
10F:推 lll76201:我也是這幾天才開始的好奇怪.... 211.74.249.94 06/28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