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1984 (Devik)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某個版進版畫面就當掉~"~
時間Wed Jun 25 00:21:21 2008
我看其他版都ok,但我進去某個特定版,就會當掉進版畫面~"~
請問是什麼原因?我連kkman都重灌了/ \
煩請解答一下…謝謝,看之前的文章,說按w,但好像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50.144
1F:推 immow:你要不要說說那個版 我看看我會不會當掉 140.112.228.45 06/25 00:28
2F:→ ds1984:powerful_pol 實況野球 我在別的電腦不會當 220.134.50.144 06/25 01:00
3F:→ ds1984: pro 220.134.50.144 06/25 01:00
4F:推 reder0518:我也不會當,你去這個板看進板看看? 219.91.81.62 06/25 01:12
5F:→ reder0518:BBSmovie 看看會不會當? 219.91.81.62 06/25 01:12
6F:→ ds1984:不會當耶 ,powerful那個板我是人臉顯示一 220.134.50.144 06/25 02:05
7F:→ ds1984:半當在那邊... 220.134.50.144 06/25 02:05
8F:→ ds1984:啊,我試ok了…麻煩各位解答了,不好意思 220.134.50.144 06/25 02:07
9F:→ ds1984:一直按→ 就能進去了,不然就會卡在那斷線 220.134.50.144 06/25 02:07
10F:→ ds1984:啊…又不行了= =只成功一次 220.134.50.144 06/25 02:14
11F:→ ds1984:pcman.kkman都一樣,唉 220.134.50.144 06/2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