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945 (小蝦)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請益] 關於po文得到的p幣
時間Sun Jun 22 23:55:57 2008
記得以前是一秒內 有打字動作 算一批幣...
====================================
批幣的獲得方式很多
發表文章是基本
當然 也可以用批幣
參與賭盤
或者購買 批踢踢商場內的東西
發票金額超過100批幣 可以用
發票對獎
還有個地方
PttEarnMoney 額版
在這個地方回答網友問題也可以獲得批幣
====================================
在這裡使用非法管道來獲得批幣是禁止的
會有砍帳 甚至列為不受歡迎者的可能...
所以批踢踢的財產也是要靠累積才能得來的
對吧^^"
發言如有不周 請多包涵~
※ 引述《rolibonita (苳兒)》之銘言:
: 我想請問阿
: 在各板PO文所得到的P幣都是一樣多錢嗎
: 如果不是錢是怎麼算的阿
: 還有如果我想賺很多P幣 有沒有很快的方法
: 麻煩各位了
: 謝啦
--
▅▅▅
◤◤◥ |||b █ █ █
@小蝦
‧╴‧> █ █ █
/█ ███ █ ███ ███ █◢◤
|| █ █ █ █ █ █ █
◆ 945......XD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3.198
※ 編輯: black945 來自: 218.175.83.198 (06/23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