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ju516 (紅豆)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信件問題
時間Sun Jun 22 02:13:40 2008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回信只要原本信件前面有標記r
就算是已經成功回信了
因為我剛剛寄信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有寄成功
而且我有按儲存底稿
可是卻沒有收到底稿
所以想請問板上這樣算是有寄出去嗎??
因為那篇超長的
懶得再打一次
感謝各位大大
--
This longing is for the one who is felt
in the dark, but not seen in the day.
http://www.wretch.cc/blog/chiju5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20.102
1F:推 RobNen:是140.119.194.180 06/22 04:11
2F:→ chiju516:感謝。。我放心多了 61.216.120.102 06/22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