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hm (xxx)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看板前面有個D
時間Fri Jun 20 12:33:04 2008
請問看板前面出現一個D
是什麼意思啊?
我也不知道按到什麼了
會怎樣嗎? @@
--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這話可不是我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21.2
1F:→ sgracee:按到t 不會怎樣 按 CTRL+D 會刪除 XD 122.116.152.87 06/20 12:33
2F:→ Keroro2007:再按一次t可銷掉 218.164.109.88 06/20 16:00
3F:推 hn1784:請問那是什麼意思阿? 我也想知道!!!(按t) 210.60.29.211 06/22 03:22
4F:推 averangeall:就是把這個看板選起來的意思 123.240.108.7 06/22 11:54
5F:→ averangeall:看你要不要對它作什麼事情 123.240.108.7 06/22 11:54
6F:→ averangeall:比方說把它移進你的最愛的資料夾之類 123.240.108.7 06/22 11:55